KinKi Kids 图像·补完计划

🔽移动端点击往下看🔽

💙致力于补完KinKi Kids图像❤️
✔️扫图/修图 存档/分享 入库/检索✔️

📝常期掉线,偶发更新📝
🤔扫完是一辈子不可能扫完的🤔
⭐️优先指定扫图可往投稿区⭐️

【🚫】
所有文章、图片请勿二次转载
【⭕️】
所有图片仅供欣赏
【❌】
利用FTR获取不恰当利益的一切行为拒否!
【🙋】
详细的版权说明可询问

【🆗】
建议使用PC端浏览
【💡】
主页设有使用指南、和简易检索导航。
【🆒】
建议阅读刊载文字风味更佳

➕无差别回fo,不代表个人喜好➕
➖只为方便管理,如需unfo请双向➖

*仅关注下方任意子博亦会回fo
【Find-KinKi】
【日々が愛のかたまり】
【近畿译言】

🔰欢迎指正🔰
🙌🏻诚邀小伙伴🙌🏻

... ...
持续完善
🔝

回到顶部

大家好,

时隔挺久,再来找找修图的gn
↓↓↓
皮下自己整理,切,扫,修,码字发。
空闲时间不多,实在是分身乏术了。

应该是第三次了,找一找比较会修图的同好。

流程:百度云加好友→这边扫好图上传云盘群内分享→随便看上哪套就修一份发回给我→我编辑后上传LOF,如果重复就挑我自己认为比较好的→上传后@修图者

1.无偿,修图的姑娘可以任意使用所修内容(除商用)
2.流动,不强迫,无固定任务。但一个月(30天)内至少一套,没有的这边就直接不打招呼移除(如果不修了也可以直接退,当然咯提前讲一声最好)
3.如果你交流恐惧,全程可以完全不用互动。如果你健谈,聊得来咱们也可以没事一起吹
4.以防万一,还需要告知lof以外社交账号(wb/twi/ins等任一,qq等通讯为主的不算),且两者需之少有一个为正常使用中的活跃用户

有兴趣的请私信我。你将获得详细说明,和一张未修图。返一张修好的给我,加上你的百度账号。截止下周四(9.13),由这边主动加了好友并拉入群的就算OK。
【同样的内容发在了微博,lof私信很鸡肋,请用微博私信,微博与此博客同名去掉空格和标点】

以前合作过得好姑娘们好像都渐渐淡圈了,需要点新鲜的热情啦~!
找不到伙伴的话,我会在枕头底下偷偷哭一下的[二哈]

先谢谢大家了!



 
 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inKi Kids 图像·补完计划 | Powered by LOFTER